康华医疗(03689)拟收购众联心血管病医院的控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康华医疗(03689)公布,该公司正就可能收购众联心血管病医院(一家目前由该集团管理的医院)的控股权与医院所有人进行磋商。有关各方目前正对可能收购的交易结构及重大条款(尤其是代价、待收购股权数额、交易实体及其他完成后事项)进行磋商。

  董事会现时预计,可能收购(如落实进行)的部分代价将以2016年11月8日首次公开发售其H股的所得款项拨付,并将按照招股章程所载的拟定用途动用。

  据悉,众联心血管病医院是一家位于中国重庆的心血管病专科医院。众联心血管病医院亦是该集团管理的首家医院,也是集团首次踏足广东省外地区。众联心血管病医院分别于2017年4月及2017年5月开始提供门诊服务及住院服务,2017年收治门诊病人3000余人,住院病人390余人,实施心血管手术超过190台。该医院亦于2017年11月成为重庆医保定点医院。

  董事会认为,虽然众联心血管病医院仍处于运营初期,尚未实现盈利,但从其初期运营情况来看,前景光明。因此,从战略上来看,该集团寻求在此阶段进行可能收购属合适之举。董事会认为,与目前管理安排相比,将众联心血管病医院全面融入及整合至集团业务,特别是若该集团可以在此阶段以合适的估值收购众联心血管病医院,长期而言将令集团能够在较大程度上受益于众联心血管病医院的运营前景。因此,预计可能收购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