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信国际控股(08266)拟收购骏昇证券及骏昇资产管理

  智通财经APP讯,卓信国际控股(08266)发布公告,于2018年5月24日,该公司全资附属 Nova Access Investment Limited作为买方,与卖方Master Ace Group Corporation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买方拟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就销售股份应付的总代价将为3000万港元。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为两间于香港进行业务的持牌法团。骏昇证券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证券交易业务,并持有证监会授出的牌照,可进行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1 类(证券交易)受规管活动。骏昇资产管理主要从事就证券提供意见及资产管理业务,并持有证监会授出的牌照,可进行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

  该公司表示,倘可能收购事项落实,其为该集团多元化发展其业务及尽量提高股东回报的良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