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丽(01910)指沽空报告为片面之词 5月25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新秀丽(01910)公布,于2018年5月24日,该公司获悉,其成为Blue Orca Capital网上发表的一份报告的对象。该报告对该公司作出若干指控。

  该公司认为该报告中的指控实为片面之词并且具有误导性,因此,该报告中所作结论并不正确。该公司将酌情于适当时候提供更多信息。就该报告中提及的具体指控,该公司认为其中并无任何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需要披露的内幕消息。

  至为重要的是,股东应知悉该报告(该报告本身亦承认)包含沽空机构的意见,而沽空机构利益一般而言与股东的利益可能并不一致,而且该报告可能旨在蓄意打击对该公司及其管理层的信心并损害该公司的声誉。因此,股东应审慎对待该报告。该公司保留对Blue Orca Capital或对该报告负责的人士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5日复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