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中间价下调51点 为1月24日以来新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25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867,下调51点,至1月24日以来最低。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3816。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3846,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3800元。

  早间盘中,在岸、离岸人民币均取得轻微下跌。

  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明称,未来一段时间,随着中国经济增速的放缓、中美利差的缩小以及美元指数的反弹,短期内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温和下跌的可能性要高于升值的可能性。但考虑到资本流出管制的加强、逆周期因子的效力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重复博弈,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即使出现贬值,幅度也相对可控。

  申万宏源证券认为,短期内,美对华贸易逆差收窄预期或令美国经济增长略偏乐观,但欧英经济及货币政策逐步明朗情况下,美元指数进一步大幅上行空间有限,预计2018年人民币汇率大概率在当前位置窄幅波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