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乳业(01007)“2股并1” 5月29日起生效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港交所最新通告,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01007)将进行股份合并,每2股大庆乳业股份(每股面值0.00001港元)合并为1股合并股份(每股面值0.00002港元),并将于2018年5月29日生效。除其他条款及条件外,大庆乳业的股份合并须在2018年5月28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通过有关决议案批准。

  另外,通告称,按照OTP-C就股份合并的既定做法,在2018年5月29日,于OTP-C内大庆乳业股份页的前收市价栏目(“PRV CLOSE”),将显示经调整的前收市价以作参考。经调整的前收市价将以大庆乳业于2018年5月28日(即股份合并生效前一天)的收市价和根据适用于一般股份合并的调整公式计算,经调整的前收市价=股份合并生效前一天的收市价*股份合并比例(即2/1)。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