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油价上升推动安东油田服务(03337)、海隆控股(01623)及宏华集团(00196)收入与盈利增长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25日, 评级机构穆迪表示,受到油价上升支持,负责上游生产线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将增加对勘探和生产(E&P)的支出,推动安东油田服务(03337)、海隆控股(01623)及宏华集团(00196)2018及2019年的收入和盈利增长。其中安东油服和海隆的增长预计将主要来自海外市场。

  穆迪表示,虽然宏华集团的杠杆率从2017年的16.8倍,大幅降至2019年的10.1倍,但仍是三家公司中最高。下降原因为现有客户和新客户的陆地钻机订单使收入和盈利强劲增长。又指宏华的利润率也将随著运营效率的提高及成本和支出的控制,而进一步上升。

  安东油服方面,其调整后债务对EBITDA比率将由2017年的4.9倍,降至2019年的4倍,原因是伊拉克业务可推动收入和盈利增长。但其EBITDA利润率将在激烈的海外竞争中下降,债务将小幅增加,为其扩展业务的运营资本需求提供资金。

  海隆控股方面,其调整后债务对EBITDA比率将从2017年的3.9倍,改善至2019年的3.5倍,原因是油田设备制造服务需求强劲,尤其是来自俄罗斯、中亚和东欧的需求,以及客户群不断增长及油田和气田服务的种类扩大。但公司预计将增加举债来支持增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