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能源科技集团(00979)为绿色能源资源引资以拓展再生能源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绿色能源科技集团(00979)发布公告,于2018年5月25日,Jackwell Limited(积维)及瑞钜有限公司(各自均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实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郭沛诚订立股东协议,据此,积维、瑞钜、实力环保与郭沛诚已经同意透过绿色能源资源有限公司(合营公司)经营买卖及推广用过的煮食油、用过的煮食油甲酯及类似商品,以及提供有关物色、检查、采购上述商品以及担任有关联络代理人的服务的主要业务。

  于股东协议日期,合营公司为一家由积维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根据股东协议,积维、瑞钜及合营伙伴将会认购合共779.99万股将由合营公司发行的新股份,有关的认购价为每股新合营公司股份1.00港元,其须于配发时全数以现金支付,亦即积维、瑞鉅及合营伙伴将会分别认购428.99万股、39万股及312万股新合营公司股份。

  于上述认购事项后,合营公司将会由该集团拥有60%权益,其余40%权益将会由合营伙伴拥有,而其已发行股本则将为780万港元。合营公司将继续由该集团作为公司的附属公司入账。

  该公司表示,股东协议将会为该集团现时的业务创造巨大协同效应,并让该集团可扩大其现有业务的收入基础以及拓宽其可再生能源业务分部的客户及供应商网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