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达斯控股-S(01021)董事会又发现陈维平多项违规行为

  智通财经APP讯,麦达斯控股-S(01021)公布,于2018年4月1日电邮给陈维平的问题清单也附上。在2018年4月2日,新交所发佈了合规通告。陈维平咨询了徐卫东博士关于发给陈维平的问题和合规通知,陈维平决定辞去该公司的董事职务。

  董事会在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4月18日期间在长春市与各子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会面,以了解更多关于各种未公开和未经授权的交易的信息。虽然陈维平知道董事会成员在长春市,但他没有联系他们。

  董事会仍未收到陈维平对发给陈维平的问题的书面答覆。如果陈维平愿意会见股东,并回答发给陈维平的问题,该公司将很乐意为陈维平的组织股东对话会。由于陈维平由其法律顾问代表,该公司期待尽快收到他对发给陈维平的问题的回应。

  继陈维平于2018年4月2日辞去董事会职务后,董事会发现了以下其他重要的违规行为,于2018年4月16日发布与现金确认有关的声明,吉林麦达斯轻合金有限公司的现金遗失;于2018年4月16日公布由陈维平于吉林银行开户的未经公开的帐户;于2018年4月25日公布的交通银行未经公开的帐户;于2018年4月25日公布的未公开和未经批准与周世平的贷款;及于2018年4月25日公布的未公开和未经批准与陈桂芝的贷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