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小米计划6月7日进行上市聆讯

摘要
小米希望在上市聆讯通过后,于6月中下旬设定IPO定价。预计小米将融资100亿美元,估值区间介于600-700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小米据称将寻求在6月7日在香港为融资100亿美元举行IPO听证会。小米希望在上市聆讯通过后,于6月中下旬设定IPO定价。预计小米将融资100亿美元,估值区间介于600-700亿美元。

  5月25日据澎湃新闻报道,5月22日,环保组织“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和“绿色江南公众环境关注中心”发布报告称,伴随过去四年的急速扩张,小米公司的供应链多次出现污染问题。公众环境研究中心负责人马军说,参与报告的环保组织已于5月23日就此事致信港交所。5月24日晚,马军告诉记者,港交所于5月24日回函称已注意到相关问题,正由相关部门处理,有结果会及时反馈。

关键词阅读:小米 上市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