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ALIER INT‘L(00025)收购美国十项安老院舍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CHEVALIER INT'L(00025)发布公告,转让人JF Capital, LLC(作为买方)于2018年2月14日与该等卖方订立收购协议,该等卖方向转让人出售该等物业,现金代价为6575万美元,该等物业包括位于美国的十项安老院舍物业。

  就收购协议而言,转让人、该等卖方及托管代理亦于2018年2月14日订立托管协议,据此托管代理须就转让人根据收购协议应付的按金担任托管代理。

  董事会宣布,于2018年5月25日,该等受让人(全部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转让人订立转让协议,据此转让人向该等受让人转让收购协议及托管协议项下的一切权利、业权及权益。

  据该等卖方所告知,该等物业的安老院舍服务现时由第三方公司营运。紧随完成后,集团拟委聘另一公司营运该等物业的安老院舍服务。

  公告称,鉴于老龄人口预期上升,董事对美国安老业务前景充满信心;而美国对安老院舍设施的需求将持续增加,收购事项为 集团扩大其安老院舍投资组合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