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首评五矿资源(01203)予目标价7.5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首评五矿资源(01203),给予目标价7.5元及“买入”评级。

  德银表示,该行看好铜的全球前景,并将五矿列为最佳的本港及内地上市同业选择。德银称,五矿年产近60万吨铜和20万吨锌,为全球最大的铜和锌矿开采商之一。其重要资产Las Bambas(铜)在全球排名第一,采矿的C1现金成本为每磅1美元至1.1美元。

  报告中称,随澳洲Dugald River锌矿项目的开采增加,五矿的增长速度将加快,2018年将产生18亿美元的强劲自由现金流,2019年为20亿美元。或将显着减少五矿的净债务,2017年为82亿美元。

  该行对五矿估值为2019年预测市盈率9.4倍,较全球同业折让26%,潜在上升空间27%。预测五矿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5.19亿美元及6.52亿美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