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H&H国际控股(01112)获美银美林上调目标价 午后股价创52周?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H&H国际控股(01112)今日高开高走,午后股价升至52周新高至64.25港元。截至14点54分,涨6.46%,报63.45港元,成交额约1.03亿港元。

  据悉,美银美林将H&H国际控股(01112)目标价由31.5港元上调至34.7港元,重申“跑输大市”评级。该行表示,由于H&H的婴儿配方奶粉有中单位数字价格上涨和新产品的销售渠道库存增加,以及从2017年第4季推迟完成订单的益生菌产品终推出,使婴儿产品业务收入增加,因此将H&H的2018及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提高8%,同时提高目标价。

  该行重申H&H“跑输大市”评级,是因为该行预计2018年的增长或集中在首季,预计今年余下时间增长将放缓;对婴儿产品业务的利润率担忧依然存在;此外其目前估值并不令人信服,因该行预测2018至2020年的每股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为18%,现市价相当于2018年预期市盈率约25倍,较历史平均水平溢价15%,但增长预测却放缓,股本回报率的状况也较低。

  此外,5月23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决定采取措施加快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要求大力引进和繁肓良种奶牛,发展标准化规模养殖;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修订提高生鲜乳、灭菌乳等国家标准,建立全过程质量追溯体系,力争3年内显着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品质、竞争力和美誉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