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受累A股医药股集体杀跌 同仁堂国药(03613)转板跌近8.6%

  智通财经APP获悉,A股市场医药股午后集体杀跌,海辰药业、片仔癀、正海生物相继跌停,恩华药业跌超8%,爱尔眼科、云南白药均跌超7%。同仁堂国药(03613)今日转主板,高开低走,截至14点51分,跌8.57%,报16港元,成交额为2241万港元。

  转主板上市仪式结束后,被问及新发展计划,公司行政总裁丁永玲称,将加大在海外市场的投资力度,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中医养生等业务,发展全产业链模式,打造中国中医文化影响力。

  产品方面,丁永玲称公司一直在进行产品创新,按照国际市场对新兴保健产品的需求来研发新产品。而因欧美市场的政策法规限制,公司主打产品之一的“安宫牛黄丸”由于含动物成分而暂未在欧美市场注册,丁永玲称不担心产品的销售情况,在港澳以及东南亚等海外市场该产品的销售十分强劲,很受市场欢迎。她又指,今年“安宫牛黄丸”已已上调价格一次,下半年会否有加价计划还有待考虑市场接受程度等因素。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