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彩生活(01778)涨近5% 机构指市场或低估其并购后的协同效应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物业股表现抢眼。大摩表示物业管理会有比较持续稳定的增长,因为它的商业模式是比较轻资产,不受行业周期的影响,并且比较小的政策风险。今日彩生活(01778)逆市走强,截至14时19分,涨4.56%,报价7.56港元,成交额为4805万港元。

  信达国际研报表示,彩生活集团为目前中国最大的酒店运营商。近年透过并购壮大业务规模,于2016年先后完成铂涛集团及维也纳酒店的交割,进一步提升和巩固业务规模。同时,去年底斥资20.12亿元人民币大股东花样年(01777)收购深圳市万象(万达物业管理)100%权益,此次收购作价相当于当时隐含市盈率约7.0倍,随着交易于上半年内完成,预计其收入及盈利贡献可于今年全年业绩内反映,利好股价。

  该券商表示,彩生活现价相当于2018年15倍预测市盈率,较行业平均22倍估值折让32%,由于集团的管理面积、O2O增值业务收入占比最高,加上市场或低估完成并购后的协同效应,预计会为公司带来重估的机遇,给予短线目标价8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