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三生制药(01530)涨6% 机构指同业中最受惠新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智通财经APP获悉,三生制药(01530)今早高开高走,截至10时01分,涨5.56%,报价22.8港元,成交额为6572万港元。

  瑞银发表报告,就内地履行新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NDRL)逾半年,相关影响已逐步清晰,药品市场增长仍然受压,显示新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并无提振内地总体药品市场的增长,但无论如何,新投保药品更为清晰提升潜在需求,认为内地新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方向正确,并认为三生制药(01530)在该行研究覆盖的药股中可最为受惠,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0.35港元。

  高盛表示,三生制药于5月25日正式推出每周注射一次的GLP-1注射剂Bydureon,该药物于2017年底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该行又称,根据对医院的跟踪数据,考虑到Bydureon和2018年第一季度强于预期的药物 Yisaipu及TPIAO 销售增长,因此将目标价上调至25.1港元,重申“买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