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东阳光药(01558)涨5% 产品梯队决定了业绩高增长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医药股再度走强,东阳光药(01558)表现抢眼。截至10时17分,涨5.1%,报价43.3港元,成交额为2412万港元。

  国元证券表示,东阳光药(01558)2017年获得收入人民币16.02亿元,实现70%增长,毛利13.21亿元,同比增长81.66%,净利润为6.47亿元,实现70%的增长。增长主要是由于主打产品可威销售量的大幅增长;规模效应导致生产成本的降低,毛利增长快于收入,盈利能力得到提升。

  该券商表示,东阳光药之后的高成长将由胰岛素、依米他韦等新品种推动。同时,该公司研发实力突出,莫非赛定、宁格替尼、莱洛替尼等创新药潜力大。产品梯队决定了未来5-10年的高增长是确定的,而且新产品是高端创新药,给予目标价为53港元,对应2018年23.82倍市盈率,较目前价有22%的上升空间,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