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升华油能源(01251)目标价至1.12元 评级“持有”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大幅上调华油能源(01251)目标价由0.75元上调49.3%至1.12元,维持“持有”的投资评级。

  汇证表示,其提高了布兰特期油在2018年余下时间的价格假设,预计第3及第4季的平均价格为每桶70美元,全年假设也为每桶70美元,反映近期价格走强和地缘政治背景的不确定性,导致一个月内的价格意外大幅上涨。

  报告中称,油田服务公司股份对原油价格最为敏感,且具有较高的 beta 值,当中华油能源尤其如此。汇证解释,华油能源成交量小,每日只有约100万美元,流动性较低。 因此随近期油价走强,华油能源自5月3日以来股价飙升,一个月内上涨达41%。因此汇丰认为股价走势更多是由于与原油价格的关联度,而不是华油能源的基本经营业绩改善。

  该行预测,华油能源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4100万元人民币及8900万元人民币。

  截至5月31日10:46,华油能源涨2.0%,报1.02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