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锦江酒店(02005)涨7% 机构指估值较同业折让32%

  智通财经APP获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2018 FIFA World Cup)定于今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资本市场上,各路资金已经蠢蠢欲动,锦江酒店(02005)受到资金的追捧。截至14时03分,涨6.95%,报价3.54港元,成交额为5635万港元。

  此外,信达国际研报表示,锦江酒店集团为目前中国最大的酒店运营商。近年透过并购壮大业务规模,于2016年先后完成铂涛集团及维也纳酒店的交割,进一步提升和巩固业务规模。现价相当于2018年10.2倍预期EV/EBITDA,较香港、内地及国际同业平均约15倍估值折让32%,而其持有的三间A股上市平台公司总流通市值已达184亿港元,锦江酒店现时流通市值(约46.9亿港元),仅相当于前者25%,随着行业营运状况改善,加上市场对国企改革及往后或获纳入“深港通”的预期,估值可获向上重估空间,短期目标价3.8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