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国际:首评晶苑国际(02232)予目标价10.4元 评级“跑嬴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建银国际首评晶苑国际(02232),给予目标价10.4元及“跑嬴大市”的投资评级,相较5月29日收市价8.89元,上升空间有16.99%。

  建银国际表示,晶苑在2016年的产量超过3.5亿件,占市场份额0.4%,在产量方面是全球公认的服装制造领域全球领导者。该行称,晶苑为50多个全球服装品牌生产各种服饰,包括时装,牛仔裤,贴身内衣裤,毛衣和运动服装。建银国际又称,由于更好的库存管理,其中一家日本休闲服品牌作为昌苑最大客户,占2017财年收入的33%,在中国的销售增长强劲。

  该行相信,晶苑作为具有深厚专业知识和交叉销售机会的长期供应商,将受益于2018至2020财年的增长趋势。建银国际称,按类别计算,由于收购 Vista 后销售额增长加速,预计牛仔裤和休闲服装的增长潜力更强,因为共同创造和运动服装的渗透率较高。此外晶苑也拥有多元化的生产基地,通过灵活而高效的生产分配,来保护其免受国际贸易政策变化的影响。

  建银国际预测晶苑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1.82亿美元及2.23亿美元。

  截至6月1日10:27,晶苑国际跌2.8%,报7.65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