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予新秀丽(01910)“中性”评级 目标价38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的报告称,新秀丽(01910)发公告否认沽空报告中的指控,但无回应行政总裁的学历问题,而行政总裁请辞后,原财务总监被委任为行政总裁。该行认为公司的回应有逻辑,相信原行政总裁辞任可带来正面影响,预计股价将会反弹,予“中性”评级,目标价38元。

  报告中称,沽空报告指控新秀丽利用购买价会计列账夸大Tumi的应付款项余额,从而夸大毛利,公司已称应付款项余额增加是基于与收购Tumi相关的交易费用及其他应付款项,以及收购时支付Tumi雇员股权奖励产生的应付款项。另外,沽空报告指控公司压低Tumi库存价值也是基于一系列不准确的假设,而与前任行政总裁相关的交易公司亦已披露,而估算来自印度的收入也仅占集团约4%。

  瑞信称,公告虽未解释前行政总裁的学历问题,但相信市场也认同其辞任为合适的解决方法,由于Tainwala家族已不再是关连方,故投资者对关连交易的忧虑也可释除。该行认为,由于新任行政总裁自2011年起已加入董事会,并曾任公司财务总监熟悉其策略,故相信可顺利交接,最少也能维持新秀丽现有的策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