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 HOLDINGS(08463)拟330万新加坡元收购俩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TOMO HOLDINGS(08463)公布,于2018年6月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TOMO -CSE AUTOTRIM PTE LTD就收购物业A与卖方A订立购买选择权I,并已与卖方B就收购物业B订立购买选择权II,总代价为330万新加坡元。

  物业A位于8 KAKI BUKIT AVENUE 4 # 02 -03/ 04 PREMIER@KAKI BUKIT SINGAPORE 415875。物业A的总分层面积约为572平方米。

  物业B位于8 KAKI BUKIT AVENUE 4 # 02 -05 PREMIER@ KAKI BUKIT SINGAPORE 415875。物业B总分层面积约为283平方米。

  公司称,该公司将收购新房产以用作展厅、车间及仓库,该等物业理想地点位于汽车城并非常接近我们于Ubi及Kaki Bukit的现有客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