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小米据悉考虑30亿美元CDR的上市计划

摘要
据路透社报道,小米据悉考虑30亿美元CDR的上市计划。

  小米据悉考虑30亿美元CDR的上市计划,占IPO募资总额30%;其余部分在香港发售。(路透)

  【上市进程】

  港媒称小米6月7日上市聆讯 部署7月上旬挂牌上市

  据香港经济日报,小米上市进入关键进程,市传将于周四(7日)进行上市聆讯,最快月底招股集逾70亿美元(约546亿港元),部署7月上旬挂牌。之前媒体也称小米将于6月7日上市聆讯。

  价格成关注焦点

  一般看来,A股的估值相比港股、美股都要高;且A股缺少互联网和新经济标的,CDR有助于小米上市的定价和后市表现。

  “先内地CDR获得高估值,后在香港IPO,价差就会缩小。不然香港估值低、内地估值高,市场会有质疑的声音。”上述券商人士如是说。

  李大霄认为,小米先发行CDR后IPO,可能是出于抢占CDR“第一单”的安排。他认为,小米发行CDR的价格与IPO的价格还是相近的。

  也有业内人士向《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无论小米是先发行CDR后IPO,还是先IPO后CDR,其发行的价格均需要各自询价,未必相同。

关键词阅读:小米 CDR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