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矿业(00433)合资斥750万港元收购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智通财经APP讯,北方矿业(00433)公布,继2018年4月9日公布与该公司执行董事許子敬成立合资公司从事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的设立、运营、推广与维护,及区块链相关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和应用,合资公司与卖方于2018年6月4日订立协议,以现金代价750万港元收购域名www.coinoah.com的全部权益。

  币诺(www.coinoah.com)是由来自中国、新加坡、韩国、日本、泰国和香港的顶级专业团队创建运营的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成立于2018年1月。币诺面向全球用户提供包括比特币、以太坊等多个主流数字货币及其他多个价值币种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币诺採用了弹性伸缩扩充的平台架构,实现业务平滑扩展,可以有效满足千万级用户的运营发展需求。币诺交易所技术平台采用了最新的银行和证券行业所使用的开发产品框架,可以满足数字资产交易的安全性和及时性的需求。迄今经过四个月运营,用户数达到2.65万余人,上线币种25个。

  币诺2018年的目标是成为世界Top20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以投管方式、上币质量和交易体验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目前币诺已经得到全球若干主流媒体的报道以及区块链行业的认可,多项商务合作正在同步开发进展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