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降信义光能(00968)目标价至3.4元 评级“增持”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将信义光能(00968)目标价由4元下调15%至3.4元,评级“增持”。

  该行表示,内地最近公布太阳能发电配额和补贴较低之后,该行已将太阳能玻璃价格和利润率的预估调整至较为保守的水平。因此将信义光能目标价下调至3.4元,维持“增持”评级,因信义光能已证明其在太阳能玻璃生产中的成本和质量领先地位。

  报告中称,信义光能在6月4日的电话会议上提到,内地配额和减少补贴的最新消息可能对太阳能发电场和太阳能玻璃的需求产生短期影响,但该公司仍然认为政策应不会对短期和中期需求造成太大影响。信义光能预计太阳能玻璃价格将下跌超过5%,并预计太阳能玻璃业务的合理健康毛利率接近30%。

  小摩降低信义光能2018年和2019年太阳能玻璃的价格预测,分别下降5%和1%,并将2018年加工的太阳能玻璃的毛利率下调至30%。该行调整并未考虑太阳能发电场收入的任何变化,因为其已考虑到2018年减少超过5%的补贴。

  该行预测,信义光能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23.06亿元及24.42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