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维持海螺创业(00586)目标价33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维持海螺创业(00586)目标价33元,投资评级为“买入”。

  该行称,管理层有信心今年开始环境业务可带来正面回报,在固废及危废处置业务推动下,未来几年将可有按年逾50%增长。该行认为,公司未来几年的盈利增长主要来自较短回本期的危废处置业务,及因公司积极扩张其转废为能容量而带来的非现金建设收益。

  汇证表示,由于内地收紧环保政策,现时中国没有足够的危废处理容量。海螺创业可利用海螺水泥的大规模的水泥窑,及以更较成本处理危废。不过,该行称,海螺创业在转废为能上面对更多竞争。

  报告中称,海螺创业对固废及危废处理容量的2018-2020年目标分别为130万吨、240万吨及500万吨;炉排炉容量的2018-2020年目标则分别为140万吨、280万吨及500万吨。该公司已经取得达到2019年目标的一些渠道,而现时手持现金有15亿元(人民币.下同),又预计今年资本开支为20亿元。该行相信,海螺创业的资产负债表可以支持现时的扩张目标,而不用担心有私募风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