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预测瑞声(02018)今年盈利可保持14%增长 目标价140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报告中称,于日前参加了瑞声(02018)举行的技术交流会,该行再次确认,虽然苹果相关的业务今年面临诸多挑战,但安卓机的声学升级、公司光学业务进展有望部分抵消上述负面影响。次季是传统淡季,业绩增速压力仍大;不过下半年将看到更多旗舰机发布,光学项目开始出货,预计公司2018全年盈利有望保持14%的增长,目标价看140元,评级“推荐”。

  该行引述管理层预期,下半年会有5-6个混合镜头的光学项目启动,7月会开始量产。塑料镜头五月出货量约1500万,主要是5P镜头,下半年产能将持续增加,预计光学业务今年贡献公司收入的8.5%。声学业务方面,随着各大安卓机客户的新机型不断推出,公司的SLS方案在安卓机的渗透率会逐步加大。触控马达业务,安卓生态体系提升。公司预期今年在安卓系统的触控马达出货量达3000至5000万,预计相关业务未来两年有更大的增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