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升太古地产(01972)目标价至34.89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太古地产(01972)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已跑赢同业16个百分点,但仍重申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原来的29.25元升至34.89元,认为市场对公司扩大香港及上海租务组合,及潜在出售太古城中心三期及四期等股价催化因素仅属初步做出反应。

  该行相信,公司致力将非核心资产合并及重组资源以扩大投资组合将会成为新的股价催化剂。而新的租赁空间取得好过预期的进展,以及其现有组合高于预期的正面租金调整也有机会是推动股价上涨的因素。

  另外,公司逐步增加派息比率,反映管理层高度重视资本管理及正面的经常性盈利前景。公司计划未来5年主要增加香港租赁物业组合20%,预计今年至2022年租金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5%;及在有潜在巨额出售的情况之下,相信公司的盈利及估值扩张将会在短中期持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