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涨0.31%报31093点 苹果概念股上涨

  6月5日消息,美股周一收高,纳指创历史最高收盘价。苹果与亚马逊股价均创历史新高,引领科技股上扬。投资者似乎暂时摆脱了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影响。今日开盘,恒指高开0.04%,之后走势反复,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0.31%,报31093.45点。国企指数涨0.08%,报12259.32点;红筹指数涨0.45%,报4712.49点。大市成交1060.34亿港元。

  内房股上涨,中国海外发展涨4.06%,报28.2元,领涨蓝筹。碧桂园涨3.28%,报17元;龙湖地产涨3.78%,报24.7元;华润置地涨3.44%,报31.6元;万科企业涨4.07%,报31.95元。

  航空股上涨,南方航空涨1.98%,报8.24元;东方航空涨4.38%,报6.67元;中国国航涨2.33%,报9.65元。随着近期国际油价不断上涨,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时隔3年重出江湖。据不完全统计,已有昆明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春秋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就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作出调整。

  苹果概念股上涨,比亚迪电子涨7.13%,报13.22元;丘钛科技涨3.89%,报6.95元;高伟电子涨2.75%,报1.87元。在苹果第11届WWDC大会后,苹果股价收涨0.84%至191.83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并打破了WWDC魔咒。

  石油股下跌,中国石油化工股份跌2.57%,报7.59元;中国石油股份跌1.55%,报6.37元;中国海洋石油平收。国际油价周一下跌,因市场担忧美国原油产量的大幅上升,以及贸易战可能影响原油需求。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近日美股三大指数升势凌厉。主要受惠于上周公部就业数据优于预期。资金转向科网股和罗素2000的中小企业。以美国现时的经济环境,仍然处于强劲的增长状态。相对环球其他地区,美国依然是最强。估计资金投入美股市场,可收取的盈利或回报,应该比其他地方高。

  港股上午收升48点。午后开市,逐步向上,并企稳在31000以上。恒指高见31188,最多升191点。市场近日聚焦在分析及瞭解内地手机商小米。以同股不同权和中国存托凭证,同时在两地上市挂牌买卖,皆为首次。香港集资70亿美元,内地集资30亿美元。按照计划,约7月中旬,将可成事。行动正吸引投资者,可用同一方法在两地同步上市集资。估计下半年集资金额会非常可观。

  内地A股市场午后反覆造好。受小米手机可能会提前上市,相关手机设备及科技股齐造好。深圳创业板升超过2.54%。内房企业公布5月份销售数据理想。舒缓房地产企业现金流的紧张。带动房地产股齐止跌回升。但市场仍然担心融资困难的问题,股价反覆。

关键词阅读:恒指 苹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