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控股(01831)就电影《叶问3》投资起诉合禾影视要求偿还约1.2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十方控股(01831)公布,该公司已履行其于电影《叶问3》投资协议项下的所有合约责任。于2016年5月,合禾影视向该集团发出书面确认(票房确认),当中确认该集团可悉数收回投资成本1.1亿元人民币;及保证该集团可享有目标收益权项下影院放映应占分成至少1858万元。

  于2016年6月,合禾影视根据电影投资协议及票房确认向该集团汇款1000万元。但直至2018年6月5日,尽管该集团多次要求,余下合禾影视结欠该集团款项仍未偿还。

  为保障该集团的合法权利及权益,该集团于2018年5月29日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递交针对合禾影视的民事起诉书,请求法院命令合禾影视向该集团支付尚未偿还投资成本1亿元;合禾影视于票房确认中所承诺的首批保证款项1858万元;违约利息;及该集团就诉讼产生的所有诉讼、律师及公证费用。

  法院于2018年6月5日确认受理诉讼,首次开庭审理日期定为2018年8月1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