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裕地基(01757)以上限定价 公开发售超购452.84倍

  智通财经APP讯,俊裕地基(01757)公布,公司发行3亿股,公开发售占50%,配售占50%,目前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最终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0.34港元,每手1万股,预期股份6月7日上市。

  其中,公开发售超购452.84倍,1.2亿股发售股份已自配售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分配至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已增至1.5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股份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50%。配售超购1.2倍,配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5亿股股份,相当于股份发售项下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50%。

  公告称,股份发售所得净额约7060万港元。约56.7%用作购置额外机器及设备;约19.8%用作透过增聘15名全职员工及提供员工培训,更新员工的知识及提升其技术,加强集团的人手;约14.2%用作争取更多计划竞标的合约;约9.3%为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拨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