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维持中国旺旺(00151)“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9.1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报告,称中国旺旺(00151)截至今年3月底止年度,纯利同比下跌6.6%,但销售则同比上升6.6%,业绩表现大致符合该行及市场预期,维持对旺旺的“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9.1元。

  该行表示,旺旺的销售及盈利增长开始加快,下半财年销售同比改善6.8%,纯利则仅下跌4.2%。销售复苏主因其渠道持续多元化,现代/海外渠道销售增长达双位数,而母婴/电商渠道的收入规模也倍升。

  瑞信估计,受惠于4月开始上调价格,预期旺旺5%的产品均价上升,可使其毛利率在本财年有三个百分点的扩张,但部分会被新产品造成的渠道投资扩大所抵销。该行又预期,集团今财年销售及纯利会同比加快增长至10.1%及18.3%,意味着净利率将有1.1个百分点的扩张。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