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可口可乐全面涨价 中国食品(00506)涨近5%

  智通财经APP获悉,于《中国食品(00506):可口可乐全面涨价,只是股价3倍的开始?》一文中提及,于2018年3月,曝出中粮可口可乐发出涨价函,紧接着5月中旬,广东太古可口可乐也下发调价通知函。

  据悉,中国食品(00506)目前是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唯一的专业化饮料业务平台。该公司饮料业务主要是通过与可口可乐公司合作成立的合营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来经营,中国食品与可口可乐公司分别持有65%及35%权益。

  中国食品于2018年6月6日持续冲高,截至10时52分,涨幅达4.83%,报价4.34港元,成交额达3012万港元。

  此外,由于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分析预计这将进一步促进食品饮料行业的消费,板块的市场关注度仍将提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