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涨0.45% 中国旺旺大涨9.29%领涨蓝筹

  6月6日消息,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纳指连续第三日上扬,并创盘中与收盘新高。但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仍然使股市承压。今日开盘,恒指高开0.22%,之后维持震荡格局,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45%,报31234.46点。中国旺旺大涨9.29%领涨蓝筹。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苹果连升两日,再创历史新高193.94美元。带动纳指同创新高,报7644点。总统特朗普有意违背承守北美自贸协定。改为个别向加拿大及墨西哥谈判,以达成各自的双边贸易协定。市场忧虑再度掀起另一场贸易战。道指最多跌102点。到收市前跌幅收窄至微跌。

  港股早上高开68点,随后逐步向上。恒指高见 31303,最多升210点。美国纳指内多隻科网股昨晚再创历史新高。唯(700)腾讯的历史新高仍有差距。市场现聚焦在科技、软件及手机设备等。而昨日亦有近2.4亿元北水淨买入(700)腾讯。为近两星期最大买盘金额。恒指连升五日,并企稳在31000以上。似乎开始追落后了。

  内地沪深股市早上小幅低开后,随后逐步下滑。昨日上证受惠于科技股造好而重上3100点关口位。但成交仍然淡静。影视股由于税务问题而急跌。华谊兄弟强调合约全皆合法及有纳税。内地南方基金已成功获批文,成立战略配售基金,金额高达500亿元人民币。准备参与投资CDR 产品。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