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升领展(00823)评级至“买入”目标价83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证发表研究报告称,领展(00823)去年度业绩符合预期,预计租金增长加快、回购基本单位,以及在加息周期下所采取自我防御措施,都有助支持业务增长,将其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目标价调高11%至83元。

  该行表示,进行资产提升后的香港物业组合,增长表现较预期强,续租租金升幅29.1%,是上市以来最高,物业经营净收入的利润亦改善,预计2018至2021财年每基金单位的复合增长率达10%。

  另外,集团提到在未来数月会回购最多8000万个基金单位,汇证表示,这相当于已发行基本单位的3.7%,预计支持股价。按最新收市价计算,回购价值达58亿元,最快可在本月20日开始回购。

  汇证认为,领展将定息债务的比率上调15个百分点至76%,相信可更好抵御加息周期来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