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升申洲国际(02313)目标价至110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报告中称,申洲国际(02313)2017年收入增长加快至31%(2013-16年为7.6%至30.3%),归因于主要客户意识到,对比其核心欧美市场,中国市场增长最快,从而抢占中国市场份额。集团四大客户包括Nike、Adidas、Uniqlo及Puma,去年来自中国的收入占比分别为12%、19%、14%及22%,收入贡献加大。

  报告中称,由于集团在中国市场的规模最大,申洲可争取更多采购量,可缩短交货予外国客户的时间。因此,该行上调2019-20年集团盈测3%至4%,反映预期收入增长加快,认为集团仍是亚洲服装和鞋类行业的首选。目标价由98元升至110元,重申“买入”评级。

  花旗表示,年初至今人民币升值,及原材料成本上升,预期上半年盈利增长放缓至17%,但下半年增长将加快至24%。该行估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持平至21.9%,下半年将由上年同期20%扩张至2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