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吉利(00175)“买入”评级 目标价31.2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表的报告称,吉利(00175)公布五月份售出12.31万辆乘用车,同比上升61%,按月则跌4.5%,今年以来其销量为63.82万辆,同比上升44%,并已完成其2018目标的40%。该行认为,五月份升势主要受低基数效应带动,而远景系列贡献也突出,今年以来贡献销量的34%,而X3五月份销量达1.11万辆,连续七个月销量逾1万辆,该行预期六月份远景SUV改版可增加系列的竞争力。此外旗下的领克01销量继续向好,五月份售出9234辆,按月升2%。

  随着吉利宣布正式推博瑞G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及轻度混合动力车(MHEV),网上预订已达4000辆,PHEV车款价格介于16.68万至19.98万元人民币,与其他新能源轿车比较价格具竞争力,相信博瑞GE的PHEV车款可改变新能源车的竞争环境。另外公司计划即将推出帝豪GSe电动SUV及领克02,并在六月底预售领克01的PHEV,相信可进一步丰富公司的新能源车产品组合,带来强劲的销售势头。该行维持对其2018及19年的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31.2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