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涨0.81% 吉利汽车涨3.44%领涨蓝筹

  6月7日消息,美股周三收高,银行板块领涨。道指大涨346点并重新站上25000点关口。纳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连续第三日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国际贸易关系解冻的迹象令市场得到提振。今日开盘,恒指高开0.66%,之后维持震荡格局,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0.81%,报31512.63点。吉利汽车涨3.44%领涨蓝筹。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美国纳指自今年二月创下低位 6777 后,到昨天止已升近13%。多隻科网龙头亦录得颇巨的升幅。亚马逊升超过46%、微软19%,连同苹果也有14%升幅。相信为环球股市之冠。反观道指升幅不足 1%。似乎有大幅落后之感。目前,投资者力捧科网板块,也聚焦罗素2000的中小型企业,已开始放弃道指和纳指了。

  港股上午收升173点,午后继续在附近走动,未见出现突破。日前金融管理局公佈,政府已选择以股代息的行动而増持(388)港交所。持股量由5.88%增至6%,成为第二大股东。港府股连升多日,但每日成交金额仅过千亿,未见进取。估计为观望下星期多个重要事项公佈吧。加上贸易战也未见明朗。但相信仍然可以延续由科网股带动的升势。

  内地A股午后反覆向下。资金紧张,成交减少,再欠缺动力。中证监昨日批淮招商、华厦、嘉实、南方、易方鑫及汇添富等六家可发行投资基金。准备参与投资CDR,迎接回归A股市场的独角兽企业。每隻规模500亿元人民币。同时公布可申请 CDR 的配套文件。海外已有五家合资格企业准备申请。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和网易等。

关键词阅读: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