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港股恒指低开0.25% 石药集团跌2.41%领跌蓝筹

摘要
今日开盘,恒指低开0.25%,报31435.26点。国企指数跌0.11%,报12394.69点;红筹指数跌0.07%,报4740.33点。大市盘前交易27.12亿港元。

  6月8日消息,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Facebook等股价走软拖累纳指收跌。投资者仍在权衡经济数据以及国际贸易局势的最新进展,并等待即将召开的G7峰会。今日开盘,恒指低开0.25%,报31435.26点。国企指数跌0.11%,报12394.69点;红筹指数跌0.07%,报4740.33点。大市盘前交易27.12亿港元。

  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植耀辉表示,港股则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升,中资金融股发力,加上腾讯(00700)继续造好,令恒指进一步升至31,500点水平。现时恒指已进一步迫近早前阻力位,在未有进一步利好消息之前,相信港股于现水平会有不少阻力;何况未来十日有不少重要事项要大家留意,当中今日七大工业国集团将举行高峰会,美国总统特朗普如何在关税问题上与其余六国唇枪舌战,相信会是本周一个相当令人感兴趣之事件。下周亦有“特金会”及联储局议息会议等,预期大市会于31,000至31,500点水平拉锯。

  贵人资本表示,港股随外围美股影响高开,盘中A股回软未给港股太大压力,港市场投资气氛平稳令恒指高位运行。现外围美股受美欧或可能收紧货币政策影响走势分歧,联储加息压力给港股流动性带来影响,虽然贸易战有所缓解,但A股偏弱以及世界杯临近,减弱港股上升动力,因此,料港股近期有消化需求,可留意医药。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