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降利丰(00494)目标价至3.35元 评级“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发表研究报告,称最近与管理层会面后,知悉利丰(00494)正持续推动向供应商及客户提供数码化的进程,以缩短交付的时间及迎合消费模式的转变。然而,这或会在中期影响订单结构,加上在美国的去库存周期中,订单的数目及出货量或在短期内受到影响。

  该行又称,相信公司已在2017年对采购业务的营运结构进行削减,预期今年不会看到公司有太多成本控制举动。而其物流业务持续在亚洲扩展,预期2018至2020年的核心经营溢利复合年增长达13%,核心营业利润率则会在2020年达到8%。

  里昂提到,虽然数码化投资对公司长期定位至关重要,但短期或会影响毛利表现,预测今年公司的核心营业利润率会由去年的2.6%略降至今年的2.5%,维持对股份抱“中性”看法,目标价由原来的4.31元下调至3.35元,相当于经调整后市盈率15.3倍,给予“跑赢大市”投资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