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升中信证券(06030)目标价至26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报告,将中信证券(06030)目标价由25元上调4%至26元,投资评级维持“买入”。

  大和表示,中信证券公布来自母公司和资产管理(AM)业务2018年首5个月纯利同比增长30%,而H股同业则为同比下降2%至20%。该行将中信证券强劲表现归因于其在经纪,投资和资产管理业务方面的竞争优势。随着中国证监会议程上的改革举措,以及传统业务面临如费用压力,融资成本以及监管套利空间不足等问题,该行预计行业整合将有利于作为领先企业的中信证券。

  该行重申中信证券评级及上调目标价,考虑因素包括中信证券受益于内地存托凭证(CDR)等因素,从而获得更高的股权承销费和市场份额,平均每日成交额(ADT)假设由5800亿元人民币下调至5200亿元人民币等,预测2018-2019年中信证券纯利分别为138.92亿元人民币及163.47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