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03883)拟9.5亿港元收购香港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奥园(03883)公布,于2018年6月8日,该公司全资附属Fine Wisdom Global Limited拟向Great Plan Global Limited收购目标公司Finest Gold Global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初始总代价为9.5亿港元。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于重组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拥有项目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而目标物业由项目公司持有。目标公司于截至2017年及2018年3月31日年度分别溢利2.26亿港元及4776.2万港元。

  目标物业包括于土地注册处注册为葵涌市地段第46号的地块及建于该地段上的12层楼建筑物(包括两层停车场),其由停车场及非住宅用的一般单位组成。建筑物的总建筑面积约为11.72万平方英尺,除第九及第十层楼外,建筑物于1973年建成,而第九层及第十层楼于2017年连同整栋建筑物改建及加建时完成。于2018年6月8日,目标物业的所有单位均空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