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升粤海投资(00270)目标价至16.2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报告,将粤海投资(00270)的目标价由11.6元调高39.7%至16.2元,投资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

  瑞银相信,公司将新关注其在供水业务的增长,公司将通过自然增长或母公司粤海控股的注资,瑞银认为有关增长并未在市场反映。瑞银表示,去年粤海投资股价明显滞后于内房地产同业,但其股价年初至今增长24%,主要反映其租赁房地产业务的较高价值,净现值为25%。该行认为,资产注入潜力和有吸引力的股息收益率将继续推动公司获得重估。

  瑞银将对粤海投资2018及2019年盈利预测分别下调3%及5%,至48.83亿元及53.73亿元。主要由于房地产业务收益下降所致,但从2020年起该行将长期收益预测提高约10%,以反映水务业务的更快增长。

  截至6月11日10:15,粤海投资涨3.53%,报13.48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