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升粤海投资(00270)目标价至15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报告,将粤海投资(00270)目标价由14.7元上调2%至15元 ,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报告中称,粤海投资良好的净现金状况和东江水务项目稳定的现金流入,将使其2017-20年可保持股息复合年增长20%,将使其股息收益率增长的速度快于利率上升速度。大和称,粤海投资作为广东国有企业,公司主要投资者为财务稳健的广东省政府,主要投资省内高单位数内部收益率的水务资产项目,因此与其他环境类企业相比,应收账款风险较小。

  大和预计,虽然粤海投资2017至2020年的经常性纯利年复合增长率仅为7%,但鉴于其净现金状况良好且现金流入稳定,认为其将可维持同期20%的股息年复合增长率。预测粤海投资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53.18亿元及55.8亿元。

  截至6月11日10:28,粤海投资涨3.23%,报13.44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