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涨0.31% 吉利汽车涨3.18%领涨蓝筹

  6月11日消息,上周五,美股低开高走,三大股指全面收涨,周内涨幅近3%,走势良好;欧股三大股指全面下跌,周内指数波动不大。今日开盘,恒指高开0.19%,之后迅速跳水,三大指数也全部翻绿,但是随着腾讯等重磅股回升,恒指重拾升势,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31%,报31055.65点。国企指数涨0.11%,报12179.35点;红筹指数涨0.09%,报4662.41点。大市成交424.16亿港元。盘面上,濠赌股、煤炭股、燃气股、建材水泥股上涨,纸业股、石油股、苹果概念股下跌。

  吉利汽车涨3.18%,报24.35元,领涨蓝筹。大和发表报告称,吉利近期股价调整过度,本年至今已跌11%并“跑输大市”,该行视为“买入”机会,并称吉利去年上半年也跑输大市,全年表现却扭转至跑赢大市230%。该行称,近日市场反应基于汽车关税政策,但实际上吉利相较同业算较少受到相关政策影响。大和将吉利目标价则自33元上调至36元,重申“买入”评级。

  濠赌股上涨,澳博控股涨5.27%,报10.78元;永利澳门涨3.64%,报28.45元;新濠国际发展涨2.96%,报25.75元;美高梅中国涨2.64%,报21.35元。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上周在加拿大举行的G7峰会,会上提出关税全免或补贴等问题。各与会者,皆无人愿意走出第一步。华府续向多国加徴钢铝关税,引发其他六国同一阵线而孤立美国。问题加深市场对贸易战的忧虑。美股三大指数低开后,在低位有买盘支持而靠稳造好,再齐倒升收市。

  港股早上高开58点后,随即回落倒跌59点。唯在低位有投资者趁低吸纳。带动恒指再度向好,重上升轨,升近160点。继续由(700)腾讯造好而支持上升。上週再有北水沽出(700)腾讯而套现。但股价维持在410至420附近,未见有特别大跌幅。随后恒指在窄幅上落,成交淡静。因市场观望明日在星加坡召开的美朝峰会及週四美国议息结果。

  本週开始,有六隻可投资CDR的基金将开始配售工作。新股工业富联为首隻经中证监快速处理的科技股。于上週五上市,首日即升近44%而涨停。市值超过3,906亿元人民币。为首隻最大市值的科技股。内地A股市场早上低开后,持续企稳,再逐步向上。上证跌幅收窄,深证微升收市。

关键词阅读: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