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电视广播(00511)预计今年取得正面的收入及盈利增长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近日电视广播(00511)股价反弹,早前集团股价受到以下因素拖累:疲弱的香港零售销售及电视广告市场;以及计划失败回购1.2亿股。不过,集团管理层预测今年取得正面的收入及盈利增长。

  报告中称,电视广播管理层预测将会受惠于香港零售销售復甦,重申期望今年电视广告收入增长中单位数字,主要由平均售价及销量上升,而过去连续三年均下跌或低迷增长。该行称,来自地产及金融的广告需求也有提升。

  大和表示,电视广播的OTT平台登记用户数字逾600万户,集团预计今年该业务取得盈利。同时,集团称,Big Big Channel的电商平台于上月推出后将会把平台商品化。

  该行认为,市场关注电视广播回购失败后,空置资金将会如何使用,以及回购令贷款增加是否赎回。该行称,集团不预期短期内不会赎回贷款,因为利息费用相对低故可覆盖短期投资,以及用于吸引的投资机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