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生物(02269)计划投资6000万美元于美国新建生产基地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1日,药明生物(02269)宣布计划在美国投资6000万美元新建现代化生物制药临床样品和商业化生产基地,基地将建于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隶属波士顿大都会区),并将创造约150个工作岗位。

  据悉,此次为药明生物在全球范围布局的第十一个生产基地(药明生物十一厂),也是药明生物首次在美国新建生产基地,同时也是公司继爱尔兰、新加坡后投资建设的第三个海外生产基地。

  即将开建的药明生物美国基地将继续采用全球领先的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并率先应用“新一代生物制药生产技术”(连续生产工艺)开展商业化生产,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未来工厂”。

  该基地总产能将达到4500升,包括2个2000升流加细胞培养反应器与1个500升灌流工艺生物反应器,基地建成后将拥有生物工艺开发实验室,并同时具备临床样品生产和小规模商业化生产的能力。

  此项目的推进得到了马萨诸塞州政府、伍斯特商业发展局(WBDC)和麻省生命科学中心(MLSC)的大力支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