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V2X可望2020年内地面世 看好永达(03669)吉利(00175)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表示,奥迪正与华为合作,争取于2020年前推出搭载5G联网技术的车型,这项技术的推出将允许车辆通过V2X通信技术实现更安全的半自动驾驶。汇证在芸芸汽车股中,偏好永达汽车(03669)、吉利汽车(00175)和潍柴动力(02338),评级同为“买入”。

  报告中称,吉利5月份汽车销售同比上升61%,而其与富豪汽车的关係,确保了该公司可以获取先进科技平台,虽然汇证估计,2018年度吉利的盈利增长会放缓,但预测2019年度增长将可复苏,予目标价33元,即较上周五收巿价23.6元有上升39.8%的空间。

  汇证预期,德国工业叉车制造商凯傲集团(Kion)仍是潍柴主要销售及盈利贡献者,目标价为11.2元。

  该行给予永达汽车目标价14元,相当于2018年巿盈率之10.1倍,较上周五收巿价9.63元,仍有上升45%的空间,但若豪华汽车的内地销情逊于预期、新车销售利润较低或融资成本上升,则可能未能升抵目标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