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00388)与东京商品交易所签订合作备忘录

  智通财经APP获悉,香港交易所(00388)与株式会社东京商品交易所(东京商品交易所)今日(11日)签订合作备忘录,旨在促进双方在资讯互换、人员交流、产品研发及联合推广等领域加强合作。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说表示:“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我们与东京商品交易所展开重要的合作关系。香港交易所致力于提供多种资产类别并提升中国在全球大宗商品定价的影响力,而东京商品交易所在商品业务上有丰富的经验,加强交流合作有利于推动双方在大宗商品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东京商品交易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滨田隆道说:“东京商品交易所在为贵金属行业提供基准价格以及风险管理工具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而香港交易所在衍生品领域是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地位十分独特。通过签订合作备忘录,我们希望可以携手合作,共同促进两国贵金属市场的发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