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00941)等三大运营商:已全面规范不限量套餐宣传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7日,针对基础电信企业“不限量”套餐隐藏限制条款等宣传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明确要求运营商高度重视当前“不限量”套餐宣传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行业立即开展自查工作,切实规范此类套餐的宣传推广行为,不得夸大宣传,对于限制条款要标示醒目。对此,三大运营商相继发布公告。

  中国移动(00941)11日晚在微博发表公告,将规范大流量套餐宣传。中移动称根据工信部要求,近日已启动所属各单位的自查与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套餐包含流量的宣传,在媒介宣传材料中明示“达量限速”等条款,向用户明示相关限速条款,进一步完善资费公示、用户流量使用告知和提醒服务。

  中国联通(00762)12日午间在微博发表公告,全面规范手机流量套餐宣传。联通表示,部分大流量套餐设计中,参考全球运营商的通用规则,对使用流量超过一定量的用户实施降速使用的限制。联通同样根据工信部要求,中国联通已全面启动各级经营单位的自查与整改工作,规范各档套餐产品的套内流量宣传。

  中国电信(00728)11日晚作出回应,称早前推出的“不限流量型”套餐出现了宣传不规范问题,并根据工信部要求全面启动各经营单位的自查与整改工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