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旅游(00265)拟4090万元收购大坤直方40%股本

  智通财经APP讯,东胜旅游(00265)公布,于2018年6月12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张家口华誉拟向冀海及冀玲收购大坤直方的40%注册资本及股东贷款,代价4090万元人民币。

  大坤直方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销售、房地产代理、物业管理、销售建筑材料、装修、园林绿化及房地产资讯服务,其于2017年度亏损32.15万元。大坤直方的主要资产为一期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其账面价值约3020万元。

  大坤直方现正收购二期地块,并已向因收购部分二期地块而丧失其耕地的农民支付收地补偿约1456万元。大坤直方还计划于叁期地块提供旅游配套设施,但尚未作出收地补偿。

  据悉,一期地块指一幅位于崇礼区西湾子镇黄土嘴村面积为77亩的地块;二期地块指一幅位于一期地块西面面积为133亩的地块;三期地块指一幅位于一期地块南面山坡面积为172亩的地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